close

話總說不清楚    該怎麼明瞭

一字一句像圈套

舊帳總翻不完    誰無理取鬧

你的雙手甩開剛好的微妙

然後戰火再燃燒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們背對背擁抱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

只是想讓我知道

只是想讓你知道    愛的警告

 

話總說不清楚    該怎麼明瞭

一字一句像圈套

舊帳總翻不完    誰無理取鬧

你的雙手甩開剛好的微妙

然後戰火再燃燒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們背對背擁抱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

只是想讓我知道

只是想讓你知道    愛的警告

 

我不要    一直到    形同陌路變成自找

既然可以擁抱    就不要輕易放掉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們背對背擁抱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

只是想讓我知道

只是想讓你知道    這警告

 

只是想讓我知道

只是想讓你知道    愛的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