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我把你真正的擁有

可為什麼你要離開我遠走

說什麼風雨同舟    天長地久

我是真的一無所有

 

是否你把我珍藏在心頭

可為什麼我還一個人獨守

說什麼生生世世恩愛白頭

我卻抓不住你的手

 

看著你靜靜的遠走    不曾回眸

我又何必站在這路口

夢裡的相思    難聚首

落葉飄蕩離了枝頭

 

望著你我心裡難受無語淚流

你的溫柔我不再奢求

往事歷歷    不堪回首

月缺難圓    夢醉西樓

 

是否你把我珍藏在心頭

可為什麼我還一個人獨守

說什麼生生世世恩愛白頭

我卻抓不住你的手


看著你靜靜的遠走    不曾回眸

我又何必站在這路口

夢裡的相思    難聚首

落葉飄蕩離了枝頭

 

望著你我心裡難受無語淚流

你的溫柔不再奢求

往事歷歷    不堪回首

月缺難圓    夢醉西樓

 

往事歷歷    不堪回首

月缺難圓    夢醉西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