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匆匆像一陣風  多少故事留下感動

誰能無悔  誰能無淚  愛恨交錯不停的輪迴

相聚分離有誰心痛  多少無奈藏在心中

花謝花開  春去秋來  我怕等不到你的愛

又是雪花飄落的季節  誰能看見我心裡的淚

聞不到梅花開的香味  也許已經枯萎

誰還在意我留下的淚  如果愛要讓人心碎

我的心已慢慢化成雪  墜落在這世界

 

歲月匆匆像一陣風  多少故事留下感動

誰能無悔  誰能無淚  愛恨交錯不停的輪迴

相聚分離有誰心痛  多少無奈藏在心中

花謝花謝  春去秋來  我怕等不到你的愛

又是雪花飄落的季節  誰能看見我心裡的淚

聞不到梅花開的香味  也許已經枯萎

誰還在意我留下的淚  如果愛要讓人心碎

我的心已慢慢化成雪  墜落在這世界

又是雪花飄落的季節  誰能看見我心裡的淚

聞不到梅花開的香味  也許已經枯萎

誰還在意我留下的淚  如果愛要讓人心碎

我的心已慢慢化成雪  墜落在這世界

我的心已慢慢化成雪  墜落在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