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情多    真愛難說

心裡能有幾分把握

來來往往    你你我我

誰又知道最後結果

 

人間情多    真愛難說

有緣無緣小心錯過

一時歡笑    一時寂寞

一生相伴最難得

 

問不出為什麼

止不住你和我

心甘情願受折磨

問不出為什麼

止不住你和我

一年一年這樣過

 

人間情多    真愛難說

有緣無緣小心錯過

一時歡笑    一時寂寞

一生相伴最難得

 

問不出為什麼

止不住你和我

心甘情願受折磨

問不出為什麼

止不住你和我

一年一年這樣過

 

人間情多    真愛難說

有緣無緣小心錯過

一時歡笑    一時寂寞

一生相伴最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